圣母没有心

emm……喜欢创人的东西

发疯

作业是我的初恋,原本我们感情很好,可日子久了,我才发现了他原来有bing。我实在受不了他极强的占有欲,想要逃离,可逃离没有成功,我被他抓回来,关进了学校,每天他都在学校和他的小弟老师狠狠的欺辱我,我真的快被他和老师给逼疯了,后来我还发现,作业竟然还是个海王,他有很多前任,但每个不是被他逼疯就是紫砂了。我很害怕,我想要再次逃跑,可又害怕作业和老师打我,我的精神几近崩溃,直到我遇见了假期,他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,他是被作业强行掳进来的男孩,我们认识后,一直在一起商量如何逃离学校,可突然,我们的计划被作业发现了,不过我们早有准备……v我五十听我的b计划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